澳洲悉尼(雪梨)旅遊網誌 (SydneyDreamTour.Com)

精緻小團(Mini DayTour)、可安排到酒店接送

悉尼市區遊, 藍山國家公園, 史蒂芬港, 坎培拉首都之旅, 獵人谷之旅, 悉尼南岸休閒遊

悉尼市區遊(一日遊) $128/位(行程包含渡輪遊覽悉尼港灣及徒步跨越大橋)

悉尼是新南威爾斯省的首府,澳洲人口最多也是人口最稠密的城市,都會區人口約510萬(2019年)。悉尼擁有傲視全球的風景線,被譽為“全球最美麗的城市”之一,由於這裡擁有宜人的氣候、潔淨的環境、香甜的空氣、高品質的生活,悉尼也多次被聯合國評為是全球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。除了自然環境,悉尼的人文景點也是舉世聞名,悉尼歌劇院(Sydney Opera House)和悉尼海港大橋(Sydney Harbour Bridge)是悉尼的代表和驕傲。此外,悉尼還曾舉辦過多項重要國際體育賽事,包括1938年英聯邦運動會及2000年悉尼奧運會。

行程特色景點如下: 坐渡輪遊覽美麗的悉尼港灣,以及徒步跨越悉尼大橋。

• 悉尼歌劇院(Sydney Opera House)
• 環形碼頭(Circular Quay)
• 悉尼港灣大橋(Sydney Harbour Bridge)
• 岩石區(The Rocks)
• 皇家植物園(Royal Botanic Gardens)
• 澳洲總督府(Government House)
• 新南威爾斯 藝術館(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)
• 聖瑪麗大教堂(St. Mary’s Cathedral)
• 維多利亞女王大廈(Queen Victoria Building)
• 達令港(Darling Harbour)
• 悉尼水族館(Sydney Aquarium)
• 悉尼漁市場(Sydney Fish Market)
• 悉尼大學(The University of Sydney)
• 邦迪海灘(Bondi Beach)
• 英皇十字區(Kingscross)
• 屈臣氏灣 (Watson Bay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藍山國家公園(一日遊) $158/位(包午餐及纜車套票)

藍山國家公園(Blu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)位於新南威爾斯省,大分水嶺山脈(Great Dividing Range)的藍山區域,位於新南威爾斯省悉尼(Sydney)以西約100公里。藍山國家公園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的世界自然遺產:大藍山山脈地區(Greater Blue Mountains Area,2000年)的一部分,而大藍山山脈世界遺產包括七個國家公園和一個保護區。
藍山國家公園占地2689.87平方公里,國家公園邊界呈不規則形狀,由道路、城區以及私家花園與外界相隔。儘管名字叫做“山”,這片區域實際上是隆升的高原,由幾條大河與外界相隔。從藍山國家公園邊上的瞭望塔遠眺,只見黛藍色的山嶺層巒疊嶂,一直消失在天際。藍山國家公園內居住著多達8萬居民,分佈在7個大小村鎮,人類與自然,原始與文明,就這樣長期和諧相處著,給人一種返璞歸真的世外桃源般的感受。

行程簡介: 上午9:00am由悉尼唐人街出發前往藍山國家公園(Blue Mountains World Heritage Area),沿途客人將欣賞到悉尼郊外的田園風光。

抵達藍山景區後,由導遊帶領乘坐三種纜車觀賞藍山美景,包括空中纜車(Skyway) — 在海拔270米的空中360°無死角賞藍山的雄壯美景;乘坐世界上最陡峭的森林火車(Railway) — 觀賞山谷美景和雨林風貌;乘坐索道纜車(Cableway) — 沿著545米長的軌道順勢而下,到逹熱帶雨林歩道,進行一次輕鬆難忘的熱帶雨林有氧之旅。

午餐後,前往回音谷、英女王伊莉莎伯觀景臺、蜜月橋(Honeymoon Bridge),近觀俊秀挺拔、形狀曼妙的三姐妹峰,駐足觀賞山谷美景。之後前往世界十大最美小鎮之一的羅拉小鎮(Leura),漫步於風景如畫的小鎮街頭,欣賞寧靜休閒的小鎮美景。在每年秋天,這裡也是欣賞楓葉和藍花楹的絕佳之地點。

藍山行程結束後,客人跟隨我們的旅遊車返回悉尼市區,在經過奧林匹克公園碼頭時,客人可以選擇乘坐45分鐘的“日落遊船”(費用自理,需提前購買OPAL卡或使用信用卡),大約6:00pm抵達歌劇院傍的環形碼頭Circular Quay。沿著帕拉馬塔河一路向東,沿途將經過許多風格迥異的港灣、美輪美奐的豪宅區。當遊輪緩緩靠近環形碼頭時,您將從開闊的海麵上欣賞氣勢恢宏的悉尼大橋、經典歌劇院、高聳入雲的悉尼塔,以及熱鬧非凡的都市風光。遊船靠岸後,客人自行返回酒店。而不乘坐日落遊船的客人,將隨旅遊車返回唐人街集合地點。
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史蒂芬港(一日遊) $188/位(包午餐及全部門票)

史蒂芬港距離悉尼160公裡,車程2.5小時,是悉尼當地市民和海外游客最喜歡的一個度假勝地,其豐富的自然生態和優美的環境,不論是要觀賞海豚,在海灘上滑沙,在海洋中潛水,還是在海邊的小餐館裡品嘗海鮮大餐,當您游覽完喧囂的悉尼市區後,這裡會是您靜靜地享受悠閑假期的地方。
史蒂芬港被當地雪梨人譽為“澳洲海豚的故鄉”,大約有90多只澳洲海豚長年聚集在這裡的海域中,使得海豚之旅成為史蒂芬港最受歡迎的旅游節目。在史蒂芬港景色最優美神秘的地方,是從安娜(Anna Bay)海灣,到塔斯馬尼亞海的斯道克頓海濱,長達32公裡的開闊沙丘,若不是一側的汪洋大海,還真會讓人誤以為來到了荒蕪大漠。這些大大小小高低起伏的沙丘形成於6千年以前,是新南威爾士州範圍最廣的流動沙丘。

行程特色
  • 尼爾森海灣搭遊艇觀賞海豚
  • 四輪驅動車遊沙丘, 滑沙
  • Port Stephens 葡萄酒莊

slide12
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坎培拉首都之旅(一日遊) $158/位

坎培拉 (Canberra) 是澳洲首都及政治中心,分佈著各個重要國家機關,將城市與花園融為一體,享有「天然首都」美譽。坎培拉是由美國建築師格里芬設計的城市。城市以建築師名字命名的Burley Griffin湖分成兩大部分,北側為都市山City Hill, 南側為首都山Capital Hill, 以此為中心向四周放射開去。
行程包含戰爭紀念館 、國會大廈、格里芬湖和澳大利亞博物館等地,感受澳洲首都的歷史人文,登安斯利山頂,鳥瞰山下的首都美景。

行程特色
  • 首都展覽館
  • 格里芬湖
  • 國會大廈
  • 澳洲國立大學(ANU)
  • 大使館區
  • 皇家鑄幣廠
  • 國會大廈
  • 皇家鑄幣場
  • 澳洲戰爭紀念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獵人谷Hunter Valley(一日遊) $158/位

乘車北上到中央海岸著名的澳洲爬蟲公園,Australian Reptile Park座落於自然的叢林中,這個多次獲得國家級別獎項的動物園,包含失落的爬行動物世界、鴨嘴獸、袋熊、澳洲野狗、巨大的鱷魚、以及親手撫摸體驗澳洲動物、袋鼠餵食等。繼往紐省著名的獵人谷參觀釀酒廠,您可以在120家葡萄酒莊品當中,品嚐該地區頂級的葡萄酒,這些酒莊中包括久負盛名的麥克圭根(McGuigan),讓你體會酒莊浪漫風情, 也可以參觀芝士加工廠,可自由購買自己喜愛的芝士產品。而獵人谷花園, 由25 公頃和花費8千萬以上來裝飾的-國際優秀庭院花園, 包括壯觀的花園樹, 是南半球最大的玫瑰園。獵人谷花園包括10個不同的主題花園林區超過 800公里的途徑,經過精心分級,方便行走欣賞。

團費包含以下項目:

  • 澳洲爬蟲動物園門票
  • 參觀釀酒/芝士廠
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悉尼南岸休閒遊(一日遊) $128/位

從悉尼出發駕車南行,穿過皇家國家公園(Royal National Park),開始懸崖環抱的藍色海洋路(Grand Pacific Drive)。在這裏的懸崖頂上(Stanwell Tops),還可將非凡的海岸景緻盡收眼底。駕車駛過位於海平面以上 665 米處壯觀的海崖大橋(Sea Cliff Bridge),進入美麗的城市臥龍崗(Wollongong)。臥龍崗(Wollongong)位於新南威爾士州東海岸的伊拉瓦拉地區(Illawarra Region),距離新南威爾士州首府悉尼(Sydney)約80公里車程,常住人口約30萬,是新南威爾士州第三大城市。
臥龍崗風光秀麗,旅遊資源豐富,以眾多的衝浪沙灘、景區瞭望台以及植物園而聞名,加之距離悉尼只有一個多小時車程,使得臥龍崗每年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遊客前來遊覽,旅遊業已經成為現代臥龍崗的支柱產業之一。南半球最大的寺廟:佛光山南天寺(Fo Guang Shan Nan Tien Temple)就位於臥龍崗南郊的伯克利(Berkeley)。臥龍崗大學(University of Wollongong)是一座世界聞名的大學,有大約超過2萬名來自全世界的學生在此學習。


繼續往南走,就到了Kiama,一個位於海邊的小鎮,原住民語念「Kiaram-a」,意思是海打來的聲音﹝Where the sea makes a noise﹞。只要步行幾分鐘時間,即可前往著名的基亞瑪噴水孔(Kiama Blowhole)、歷史悠久的燈塔,以及熱鬧的基亞瑪市中心(Kiama City Centre)),在小鎮上,你可以停下來享用一杯不錯的咖啡。

slide15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注意事項

  • 導遊服務費(每人每天$6 ),請於活動當天交付司機導遊。
  • 價格以當天為準,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• 因天候或其他因素(例如交通意外),本公司保有取消或更改行程的權力。

slide33

如欲報名或索取一日遊(Day Tour)有關資料,請使用下列通訊表格聯絡我們,謝謝。

請填入你的姓名 (必須填寫)

你的電郵地址 (必須填寫)

查詢主題

請填寫查詢內容